66.PNG  

首先先恭喜Teentop獲得首次的一位027.gif027.gif027.gif027.gif027.gif

 

022.gif 你們這群小孩子竟然挑在我最忙的時候拿一位....

我只好實現我當初(內心裡)的承諾來幫你們寫了~

 

 

teen-top.jpg  

 

 

其實Teentop這次的迷你2輯是由出名的勇敢兄弟擔任製作人,從歌詞到混音都由勇敢兄弟一手包辦,所以歌曲可以掛保重是絕對ok的~當然這次的造型上完全是無話可說的時尚跟帥氣 ,然後午到帥氣加帶點性感...曲風跟"不要噴香水"一樣具有中毒性,但是就歌曲內容跟MV內容來說,更符合Teen top這年紀跟團名上該有的感覺 .....MV找來4 Minute的權昭賢擔當女主角,在MV裡L.Joe告白失敗後,就一路追著女主角,從捷運站跑到大馬路上,在馬路中間死命的追公車,最後追到大樓頂樓去......雖然劇情有些老套,但是可以感覺得這群孩子該有的年輕活力~(能這樣跑一整路的話也真的不簡單...034.gif  )在MV後面還有40秒左右的舞蹈片段,雖然大家只是穿著簡單的便服,但是舞蹈動作完全流暢帥氣~

 

其實MV理最中意的一幕是....

 

 

ee.PNG 

這麼帥氣的扯圍巾是想怎樣.... 

 

 

然後Going Crazy還有dance版MV

 

然後,在迷你專輯裡的R&B Slow mix版

 

然後昨天的現場...

其實我原本以為你們不可能拿一位的...15.gif

因為你們擠在MBLAQ ,T-ara還有Sunny Hill擠在一起回歸...

每團都來勢洶洶的...

但是你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進步....

現場表現的水準也比之前都好很多...(之前的現場都一直被我嫌棄....)

再不斷的努力下拿到了一位!!


希望你們要繼續好好努力阿~~026.gif  

 

xg.PNG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