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腦袋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們的歌......001.gif  

我....最近才發現....不只是我....

還有一些V.I.P跟Inspirit都喜歡上B.A.P了

我今天才知道....前天家族EP11的中字就出來了...

但是很悲劇的...下星期期中考周....

所以....請等我星期五後再回歸吧....009.gif

 

021.gif  我會努力補上家族的誕生的....

如果時間允許....

或許....芝麻有趣的話....

也一起補上...(挖坑中...)

反正期中考完後我有一星期的假....001.gif  

 

朵拉那裏雖然會日更...

但是這邊我想用心寫....009.gif

(重點是這裡沒底稿....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