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kj  

 

010.gif為了這場....我爬回來了....

雖然官方前幾天有PO這東西....

不過我似乎沒注意到...

但是直播....讓我爬回來看了....  

 

 

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(Talk 1 All Infinite Members) (請拉到35秒)

 

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(Talk 2 Sunggyu, Woohyun, Sungjong)

 

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(Talk 3 Hoya, Woohyun, Myungsoo)

 

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(Talk 4 Dongwoo, Sungyeol)

 

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(Talk 5 Sunggyu, Myungsoo (L), Sungyeol)

 

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(Talk 6 Hoya, Dongwoo, Sungjong, Woohyun)

 

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(Talk 7 All Infinite Members)

 

 

 

3e252c5122e0b344b67b4fd8fbdeb169_w48_h48.gif  演唱會開始前的Talk跟MV看得是心花怒放~(雖然不懂無限7為再說什麼啦TT___TT)

 

1 - Come Back Again

 

Talk 1

 

2 - Hysterie

 

3 - Shot

Talk 2

4 - Tic Toc

 

5 - Wings

 

Woollim公司直播只播前面5首歌....009.gif  

但是,不到半個小時的演唱會

讓我找回當Inspirit的感覺

 

聖圭飆出來的長音讓我起雞皮疙瘩

南花花唱到最後瀏海有一半都濕了...

Hoya也滿臉都是汗水...

東雨的汗更像是雨水一樣....大滴大滴的滴下來....

 

看到如此賣力的演出....

讓我找回當初愛上他們的理由....

 

努力的練習再練習...

呈現出最棒的舞台~

 

雖然最近心飄到兔子家了

到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次忘記自己是Inspirit了~88e741f69efbf00789d3a4c26cc277d9_w48_h34.png  

 

雖然忙到沒辦法顧家啦....

 

但是還是愛你們的~

因為Infinite是Inspirit得驕傲!

 

全部的演唱會內容~

等有空再把他看完吧XDD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Infini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