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c82ddajw1djgqh8t4b3j.jpg  

相信ELF一定聽過這件事.....

當韓庚要離開韓國之前,希澈躲進了韓庚的行李廂,想要跟韓庚一起回中國(雖然最後一定是不可能回去的....)

我不是庚飯,也不是花瓣,但是撇開官方CP不說

其實希澈做的這件事,很可愛很令人心疼

我第一次知道這件事的時候,真的覺得希澈跟韓庚的感情真的很好,否則不會作出這麼可愛的事,

也不會自己Po文說他為韓庚做了很多很多可愛的事

 

但是,直到最近,我才明白當時希澈做這件事的時候,心情到底是有多煎熬多辛酸多難過....

9/21星期三那天的下午,我接到媽媽打過來的電話,因為很複雜的家庭因素,

已經波即我們家三個孩子的生命危險,所以要我們三個孩子到澳洲念書避風頭

其實當下,我真的愣住了,心情真的很差

平常連通識課都不會翹課的我,上完一節課後,就當著老師的面翹課走人...

下午5點就喝酒逃避現實...

 

隔天的我,其實真的心情很差,連課都聽不進去

晚上的時候,還有雲嘉友會的活動

將近5個小時的活動,我真的好幾次都控制不住我的眼淚

跟去年一樣的團康活動,一樣的社團表演,一樣的圍著圈跳第一支舞

但是,當這個活動結束之後,我就沒辦法見到我所熟悉的人們

所以,我到最後跟我們那家的家爸媽說我要轉學(不能說要去哪...因為攸關生命...)的時候

他們說的話真的讓我很感動

他們說:如果我這個家媽不在的話,他們就不開家聚

那個晚上我難過到失眠,眼睛也又痛又腫的....

 

星期天下午,我回到家整理行李,才想到希澈的事....

其實希澈想要讓韓庚帶走的...不只是他這個人

還有更多的是朋友們在一起的回憶....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多啦A夢借個縮小燈,把一切的都縮小,裝到行李廂裡帶走...

我所說的一切不只是人

我的一切包含了我所愛的人,事,物,記憶,感情,風景...

全部都帶走....

 

我想希澈當初心情就跟我一樣的複雜吧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