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澳洲也快兩個星期了

除了語言之外,我都能適應的很好 Orz

然後我的網路是Wifi用起來爆卡的==

只是開個Yahoo首頁就開了3分鐘

開youtubue緩衝了20分鐘

所以我也好久沒看現場了TTATT

 

澳洲的韓流風氣

除了比較有亞洲人出沒的商圈之外

基本上都看不到太多韓流的影子

 

我看過的韓國商店裡的流行物品

最多的是少女時代,再來是bigbang,super junior,東方神起,shinee

然後一點點的2pm,2NE1,FTisland,CNblue,miss A,2AM

其他的都看不到了TAT

 

這樣,我來寫西洋音樂好了=ˇ=a ??

呵呵~應該還好啦~

現在網路很發達,除了CD我買不到外

其他東西我應該都還ok =w=

 

可是,如果要我寫文可能就要再等等了

因為我怕流量太大,網路會爆掉

然後,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痞客

QAQ我人不在還是有人來看Infinite 的文

TTATT我好感動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