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soul.jpg  

11/21----Teaser

還記得在<Over the top>與 Infinite H合作的Baby soul 嗎?這次公司在11/23推出了Baby soul 的首張單曲---남보다못한사이(關係不如陌生人)  這次的單曲也找來揮星合作

Teaser的造型讓我 very shock~022.gif  感覺看到一位小魔女在我面前唱歌~(這位妹妹妳被造型師anti了嗎??)扣除了造型的問題,其實這張單曲還挺另人期待的(雖然不是跟Infinite合作)

11/23---남보다못한사이 Feat.휘성(關係不如陌生人 Feat.輝星 )

沒想到woollim家的小魔女 Baby Soul 真的還挺厲害的,Baby Soul 的音質不錯, 嗓音很清澈,可惜聲線有點單薄,不過她的唱功完全彌補了聲線單薄的問題,在歌曲的詮釋上,Baby Soul感情的表達上收放自如,在情緒激昂處的時候,整個感情的張力是連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人也會被影響的 (001.gif  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陷進去的人)這次的MV女主角也是Infinite的師妹-----大象妹妹   智雅,在這個MV裡智雅變得更加成熟美麗了。然後,看MV說故事的時間又到了(原諒我聽不懂韓文) ,這支MV主要的內容是男女主角雖然還在交往,但是以經進入了倦怠期,雖然女主角孩想維持兩個人的關係,但是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感情已經變淡了。老實說,這MV我研究了十幾遍(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男主角在後面的時候為什麼哭了...),其實這支MV,雖然男女主角感情變淡了,也常吵架,但是男主角還是沒辦法開口說分手(我想這就是男主角為什麼流淚的原因,因為他還是怕會傷害到對方吧)。 最後,男女主角還是分手了,與其關係不如陌生人,做回朋友還比較好一些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阿.....如果覺得這首歌太沉重的話


就在來回味一下Infinite H跟Baby Soul 的<Crying>好了~

 還有我們昨天可愛的壽星東雨Oppa生日快樂喔~)

 

 -----------補個中字MV

 

來我都說的八九不離十了~看來Baby Soul的詮釋能力真的很好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