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g-Zelo-2.jpg 

 

我最近期待的歌,除了trouble maker之外就是方勇國跟Zelo的"Never give up" ,好不容易等到MV出來了....001.gif  (可以順便期待一下現場嗎...?)

 

 

 

 20111202_bangandzelo.jpg  

 

01. Look At Me

 

之前的Teaser原來就是Intro阿~不過這Intro的嘻哈還頗重的~

02. Never Give Up (Feat. Heritage)
大家都被公司騙了....(連我也是...010.gif  ),Teaser是走有點暗巷(?)的街舞跟嘻哈風格,連孝盛都穿的很Sexy,讓我一度以為會是黑人的嘻哈風+街頭鬥舞的畫面....

結果今天早上看了MV整個明亮到不行(說好的黑暗(?)呢~),Zelo的金髮就已經夠亮眼了(看完可愛的小孩之後眼睛都不行了....),整個MV走的就是很陽光帶點美式校園風格,這首歌的內容是有關於青少年,會有的憂慮,煩惱還有夢想(包括面臨大學考試的學生們),整首歌是比較充滿正面意義和希望的歌027.gif  ,Zelo中音rap加上方勇國的低音rap形成一種互動感,除了Hip hop之外,這首歌還找來2007年獲得韓國大眾音樂

獎“最佳r&b & soul演唱獎”的福音合唱團Heritage參加,融入了福音歌曲的元素,使得歌曲充滿歡樂和希望的氣氛023.gif 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兔兔黨來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例來找一下兔兔在哪好了~cactus%20(13).gif  

 20111202_bangandzelo.jpg  

如果公司有發形這種兔兔的撲克牌或塔羅牌的話我還蠻想收集的ㄟ~左邊的兔兔一樣昰方勇國右邊的兔兔昰Zelo~

11.PNG  

右上角的海報上面有兔兔喔~cactus%20(13).gif  

2.PNG

右下角同一張兔兔海報cactus%20(13).gif,不小心幫兩位截醜了sorry~

 

3.PNG

這張照片裡原本應該要有4隻兔兔的~不過有一隻被方勇國遮住了><

一隻是紅色的在最上面,另一隻紅色的在旁邊旁邊的箱子上,階梯附近有一隻紫色的

 

4.PNG

被方勇國遮住的白色兔兔~

5.PNG  

牆上超大的金先生兔兔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變成陽光高中生的方勇國&Zelo

gk.bmp 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Liv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

不得不說看到這初舞台我還蠻高興的,但是我在Youtube 翻了2個小時都找不到,最後跑去百度翻...(我好沒耐心阿....021.gif  

初舞台聽說有大概30人一起表演吧~(還蠻多的)  中間還有Zelo的獨舞部分,不過我實在很想問掌鏡的是誰,怎麼臉都拍到不清楚(背景就很清楚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官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自cafe

c.PNG 

老實說一進去就搞得我好不淡定阿...

 

 

sxs.PNG

 

 

ghk.PNG 

 

ggg.PNG

 

 

za.PNG 

 

 

fv.PNG 

 

 

vvd.PNG 

 

scsx.PNG 

 

xaa.PNG 

 

fvff.PNG 

hdhhn.PNG 

s11.PNG 

nb.PNG 

 

  

 

老實說那幾張官圖真的把我搞的好不淡定...真不知是我理智現太短還是怎樣的...(一直想腦內....010.gif  

這兩兄弟真的感情太好了...(不淡定的原因我想知道我性格的人就很清楚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