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dida

成立這個痞客邦的目的是想要分享音樂

我分享的主要以韓國團體為主喔(也會有一些solo歌手)

因為現實生活中

我媽是不聽音樂的人

我爸雖然會聽音樂可是我也不會跟他聊

我妹喜歡的歌路也跟我不一樣

我弟也不喜歡了解泡菜人跟泡菜歌

所以....

 

我決定開個痞客幫來自嗨(咦??)

基本上都是介紹個團發的專輯音樂

不會有太多的名星八卦(要挖八卦的話是一輩子也挖不完)

 

除了泡菜歌外

我可能還會開個抽風區吧

不過有多抽就不知道了(!!!)

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能抽到什麼程度

 

總之,我會用我不正經的個性認真的介紹音樂的

因為我喜歡音樂,所以我才想研究音樂

然後版主如果哪天想不開去研究古典樂也是有可能的(?!!!)

 

然後來預告一下吧

我的第一篇就獻給 Infinite 這7位認真的oppa吧~

因為雖然我也很清楚2pm的"歌",也是VIP

可是他們實在不好整理阿,所以...

之後我會認真補好的

接下來也會有2NE1,missA,beast,MBLAQ,HITT,B1A4,Block B....

(我好像留了一堆坑給自己了)

總之,就請大家不要太期待的期待吧(?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